墙头易改,本性难移。

小记录

  2018.12.31 ——2019.1.1

  【朱砂痣与白月光】

  作一个值得记录的事件感想。

     前篇是跨年开播前已记录过的心情,后篇是跨年时和后续的体会。

  

  前篇:

  

   从我早上醒来的第一刻看到他龙哥的一身纯白时,就注定了开始这疯狂的一天。

居居在芒果台,小白在龙台。

  等了一天,快到小白时东方骚操作大反转。预告

小白的东方节目表原本是第七,改成了22:57。居居倒数第七22:53...

  目瞪口呆

  这特么不是要同一时间,隔空对唱??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大白羊的恋爱脑啊啊啊啊!!不同台,也要同框!!!!那就真的地星撞海星了orz

飘忽了一整天,预备疯魔了大半天。刚才又爆发了TVT

确定了彩排时一身纯白的朱一龙弹唱【男孩】看似

be的歌词,硬生生地吧“结局难更改”改成了“结局能更改”,

我特么....!!!这都是什么神仙般的梦幻爱情!我大哥全世界最刚!!捶桌爆哭啊哇哇哇哇!!!

昨天龙哥小室cue了”辗转黑白”,就在刚才小白小室出了小白今天的造型,

一身全黑。

orz原来这都不是梦啊——TVTTVTTVT

八百倍转速完全跟不上这吃糖的速度。

过于赤鸡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仪式感的小白,带了妈妈送的细金手链

和卡地亚钉子手镯。

很好,从现在起,清好嗓子,带好纸巾,准备化身尖叫鸡,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!

我知道,2018对你们和我们的意义,我越发的相信

“朱一龙❤白宇,一路有你,未来可期。”

那把锁牢牢地挂在你我的心上,直到它成为信仰,陪你见证...

谢谢你们,愿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圆了我们盛夏的梦...

愿,你们的心意能撒向世界各地,点亮2018最后的时光。

致2018最美好的礼物,朱先生与白先生与我P大女神的【镇魂】!!!

  

  后篇

  他lg开始的时候我还天真的以为小白在他后面,结果暼了一眼双开的东方卫视,下一场:白宇。第一次手机双开,从未经历过如此戏剧性的一幕,他俩真的撞上了!!过于刺激!未从原本还有点“奢望”的想法一时间化为现实的飘忽中缓过来,还要精分两场外加第三只手机同框录屏,电脑上还有一群”啊啊啊啊啊啊”凌乱至极,真的又快落又“卧槽”,恨不得有两个头,结果还是脑内一片浆糊,啥都没听清,搞死双担��。

  但着实又体会了一把集体过年的感觉,群里狂欢唱歌,lof半小时400+,在2018最后的时光里忙碌着无比荡漾——

  零点稍微冷静点过后,爬去微博把刚才的两场好好地回看了一遍,才发现我更是冷静不了了...

  小白的发挥很好,稳,一首《寂寞的季节》已在循环列表,唱得完全没有一丝悲伤,倒是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,我想他在唱的时候也一定会想起那时龙哥吧,或许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勇气。

  

  而他龙哥果不其然的如他所说很紧张,(或许也有知道小白会隔空对唱的原因。认真准备已久,在这万众瞩目的同一时刻表白他“幼稚的男孩”,而歌和弹唱难度很大,出了差错,唱到走调唱到破音唱到表情系统崩盘唱到声嘶力竭,也不曾忘记“结局能更改”,“幼稚的男孩”后的“loving you ”...情感如此浓烈,那样的用力。

  结束后的闭目呼气有点懊恼的神情看得让人很是触动,后来有点脱力被搀扶着下去,满满的心疼与感动。

  你暗藏的心意我们都听到了,你的男孩也一定收到了你炽热的爱意,这就是最好的歌唱。

  真,辗转与黑白之间, 也真,被他俩的人间真情一次次的震憾。这个跨年值了!2018将会被永久珍藏,2019让我们一起继续陪伴你们,未来可期。

  

  

  
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亦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